close

每每被環境逼得瀕臨崩潰之際

我不只一次催眠自己

不要埋怨社會、不要埋怨環境

是自己不夠努力、不夠認真

但是....

我幹你媽的 !

每天早上6點出門

辛苦工作到晚上七八點過後

還要用Line應酬客戶

這麼努力工作,省吃儉用

我的存款卻他媽的

始終在6位數以內打轉

我看不到我的未來在哪?

 

可以創業呀,孩子

可以出國呀,孩子

-

但不是人人都有創業性格

也有人天生就是小螺絲的命

我只想普通過活呀 !!!!

別再告訴我人定勝天這種事

那不過是欺騙弱者更努力給你們剝削的謊言

-

這跟你對著一隻螞蟻說

陸地上沒活路

往海裡走呀

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?

-

也許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吧...

非冒險性格的人注定要在動盪中淘汰

-

今天得空我也不敢出去亂花錢

索性來打篇部落格發洩

發完這篇廢文後

我試著再努力一點?

Bull shit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憤青的怒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